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芜湖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赴“渡江第一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7 来源: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3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之际,芜湖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赴繁昌区荻港镇渡江第一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机关和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光辉党史,感受渡江第一船精神,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行人乘船登上板石矶,来到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在渡江战役展示馆,跟随讲解员了解渡江战役的历史意义和当时史实,现场细细观看革命先辈使用过的作战武器、过江工具、服装用品等,缅怀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取得的丰功伟绩。在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不畏艰险,勇于拼搏;坚韧不拔,敢于争先的渡江第一船精神感召下,全体党员牢记荻港解放历史,并将其转化为更好服务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随后,在黄公阁前,了解为国捐躯的爱国将领黄得功故事。在千年古银杏树下,从其任风吹雨打,仍老树新枝的姿态中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中华历史的悠久厚重。最后,在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点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明对党忠诚的信念,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

    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争创一流,为芜湖残疾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奋斗目标贡献残联力量。



图为芜湖市残联赴繁昌区荻港镇“渡江第一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湖市残联赴繁昌区荻港镇“渡江第一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