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安徽省肢协组织参加中国肢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考察芜湖辅具特色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4-03-20 09:47 来源: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315日下午,中国肢协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安徽省肢残人协会在芜湖市残联组织收听收看。省肢协副主席纪建宇、巢湖市肢残人协会志愿服务队队长司家宝、芜湖市肢协主席王利军、副主席吴培超、许龙云等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肢协卢林主席强调,肢残协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残疾人的角度考虑问题,真实准确掌握残疾人需求和呼声,当肢体残疾人的利益代言人、服务组织者和权益维护者,促进残疾人工作更接地气、更贴人心,让残疾人享受更直接、更个性化的服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省肢协一行在芜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玉红的陪同下来到鸠江区康复辅助器具特色产业园的芜湖拓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体验。在负责人宋超的精彩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机器人、助行类、助浴类、轮椅、护理床等展区。智能制造及人性化设计的残疾人辅具,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和探索热情,踊跃咨询有关器具的功能和使用方式等,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亲身体验了科技技术带给残疾人出行的安全便捷。
        此次参观体验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残障人士对康复辅具知识的了解。下一步,省肢协、市肢协将积极探索推广更多惠民利民的服务形式,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多便利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



图为纪建宇一行参观鸠江区康复辅具特色产业园


图为纪建宇一行参观鸠江区康复辅具特色产业园


图为纪建宇一行参加中国肢协视频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