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丁百静率队赴浙江临海市调研残疾人
就业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1 15:34 来源: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37日,市政府副市长丁百静率队赴浙江临海市调研临掌柜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玮、市残联副理事长邹培义、市健康医疗集团总经理王少华、芜湖浙江商会会长陈定仁等人参加调研,临海市残联胡天临理事长、浙江临掌柜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勇陪同调研考察。

    临掌柜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是临海市残联携浙江临掌柜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重度残疾人群体量身打造的就业创业模式,是残疾人就业创业新形态。该项目创新“公司+培训学院+平台+残疾人创业者”的运营模式,打造专门为残疾人量身定制的电商创业平台,解决了残疾人创业、就业无货源、无技术、无市场(或渠道)等问题,主张残疾人零风险、零投入、零门槛实现就业增收。考察组一行现场调研了临掌柜无人售货机和赋能残疾人就业创业个人店铺,详细了解了公司直营店的经营模式,并与临海市残联、浙江临掌柜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交流。

    丁百静表示,要进一步推动长三角残疾人优质就业服务资源共享,打造就业创业服务合作平台,有效探索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新机制,切实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丁百静赴临海市开展调研


图为考察组一行调研临掌柜无人售货机


图为考察组一行调研临掌柜公司直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