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一起向春天出发
——市残联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4:44 来源: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市残联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89家机关单位1800余名女职工参赛,设有激光射击、飞盘嘉年华之飞盘九宫格、单人跳绳、踢毽子4个单人赛项目和集体跳绳、龙年行大运、鼓动人生3个集体项目。竞赛项目既考验了参赛者的体能,又展现了团队协助精神。赛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市残联“巾帼英雄”们齐心协力投入到这场欢乐的运动盛宴中,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市直机关工委还为2023年度芜湖市直机关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颁奖活动。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继去年获得“模范机关”、“寻找身边最美的她”最美集体称号后,今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再次获得市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新颖有趣,既展现了团结协助的合作精神,又激发了大家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热情,让大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投身于到芜湖市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