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市残联召开工会换届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8 来源: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9月15日,市残联召开工会换届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玉红,副理事长李小农、陈开宏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李小农主持。

    会上,选举产生了工会张莉、管丽媛和陈茂军三名同志为工会委员,管丽媛、郑智、王翠翠三名同志为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陈玉红对全体职工提出“一个坚持”、”四个管理”的要求。其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工建、妇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先进位、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其二做到“四个管理”,即做好工作管理,希望大家要顾大局、讲奉献,围绕工作中心大局,创造新业绩,推动残疾人事业稳健发展;二是做好家庭管理,特别是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要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家庭美德,管理好各自的小家庭,积极为家庭成员服务,促进事业家业双“丰收”。三是做好形象管理。在工作、生活中要内修素养、外塑形象,秀外慧中,做一名“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四是做好情绪管理。无论是在康复、教育、就业、维稳等工作中,还是同事、家人之间的交流中,始终控制管理好自我情绪,积极构建与培育和谐的工作、生活、家庭等人际关系,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

    市残联工会换届和妇委会成立,标志着市残联全体职工和妇女同志有了自己的娘家,夯实工会、妇委会基础,有了维护权益、学习交流、沟通联系、共同发展的新平台。市残联工会和妇委会必将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和女同志,凝心聚力,提质增效,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市残联召开工会换届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