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芜湖市残联领导教师节慰问特教老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5 来源: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当天,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纪良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小农、陈开宏一行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慰问一线教师,向她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来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老师们正在带领在训儿童制作节日贺卡,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学着用剪刀、彩铅、卡纸等工具,亲手制作节日贺卡,送给最亲最爱的人。

    活动结束后,市残联领导班子与中心教师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座谈中老师们畅谈了工作感悟,就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纪良柱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中心教师的辛勤劳动,指出从事特教的老师需要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责任心, 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师凝心聚力,为中心今后更好地发展画好“同心圆”、共筑“康复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