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芜湖市政府残工委工作暨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7 09:55 来源:市残联 作者:夏寒 点击数: 字体:【  

9月3日,芜湖市政府残工委工作暨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残工委主任、副市长、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残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安颢主持。各县市区残工委主任,经开区、三山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专门协会主席参加会议。


芜湖市政府残工委工作暨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理事长纪良柱代表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以来的全市残疾人工作,简要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提出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残疾人事业发展组织基石;描绘发展蓝图,科学制定并执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残疾人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弘扬文化引领,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推动融合发展,实施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升行动。


市残工委主任、副市长王芳讲话


王芳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各残工委成员单位在“十三五”期间围绕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在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发展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提质增效在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上实现新作为;要坚持需求导向强化工作合力在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上实现新作为共同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政府残工委会议精神。无为市残工委南陵县残工委市民政局分别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就业举措夯实生活保障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参观“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芜湖市及各县市区“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