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芜湖市残联扎实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17:24 来源:市残联 作者:童仁平 点击数: 字体:【  


全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定点机构现场


为确保年度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芜湖市残联在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从7月中旬至8月上旬,采取县市区交叉检查的方式派出督查组对各县市区的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中期督查。督查组人员通过查档案、查系统、查机构、查资金、查满意度,对各县市区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各环节、各流程和实施成效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全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县市区残联现场



全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反馈暨部署推进会现场


8月27日下午,芜湖市残联召开了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及民生工程联络员参加的全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反馈暨部署推进会,会上对中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书面通报,各县市区残联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残联理事长纪良柱同志在讲话中就如何高质量实施好下半年民生工程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整改责任意识;二要夯实基础,规范资料资金管理;三要靶向发力,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加强管理,提高点定机构康复服务质量;五要创新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六要提前谋划,启动2022年民生工程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