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芜湖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6 来源:市残联 作者:夏寒 点击数: 字体:【  




6月11日,芜湖市残联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批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片《我叫胡志广》。

影片主人公胡志广是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缺乏担当和责任,任人唯亲,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问题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接受思想教育后,彻底转变工作作风,真心实意群众办实事

观影后,全体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仅是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的蔓延。

党组书记纪良柱指出,残联上下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残联作为服务残疾群众的“娘家”,要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聚焦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工作,推动残疾人工作往实里做、往群众心坎上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