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新闻

“学习合肥 追赶合肥”芜湖市残联赴合肥市残联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2 来源:市残联 作者:夏寒 点击数: 字体:【  




按照芜湖市委、市政府“学习合肥 追赶合肥”的工作要求,6月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纪良柱带领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一行9人,赴合肥市残联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受到合肥市残联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合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炳云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合肥市残联各科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组织架构、具体业务、政策优化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随后,两市残联围绕残疾人托养服务、精准康复、就业创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两市残联商定,今后各对口科室、中心要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取长补短,拓展思路,努力提升两市残疾人工作水平。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合肥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合肥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部。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真切感受到芜湖同合肥在残疾人工作上的差距,下一步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学习合肥、追赶合肥”的意识外化于行,结合芜湖市实际,创造性地借鉴、吸纳合肥残联工作经验,切实推进芜湖市残疾人事业改革创新、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