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鸠”等你来!我区举办“情系民生·温暖助残”残疾人
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4 来源:鸠江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3月2日,“情系民生·温暖助残”2024年鸠江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鸠江区人才交流市场火热举行。

    此次招聘会,区残联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心组织了(天马)微电子、楚江科技等24家市内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财务、质检、仓管、保洁、客服等就业岗位721个,充分满足了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残疾人需求。

    招聘会现场,区残联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们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能力评估等专业化服务,招聘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企业信息、招聘条件、岗位设置和薪资待遇等情况,与求职者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前来求职的残疾人及其亲属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主动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深入洽谈,积极寻求心仪的工作岗位。全场共有30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属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招聘效果。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残疾人改善生活、融入社会、自立自强的关键。今年,鸠江区残联将持续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通过推动凝聚残疾人就业合力、加强残疾人就业支持力度、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等系列举措,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