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鸠江区残联开展第25次全国
爱耳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3 来源:鸠江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3月3日是第25次“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关爱辖区居民的听力健康,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1日上午,鸠江区残联联合区卫健委,邀请惠耳听力专业人员,在官陡街道鸠兹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的爱耳日宣教活动。

    活动中,官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及惠耳听力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怎样控制听力损失和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常见耳道疾病的养护知识及应对措施,并开展听力测试、血压监测义诊。区残联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爱耳护耳小知识宣传单页,为有需要的朋友一一进行解读。

    此次活动,普及了爱耳护耳知识,增强了居民耳部健康意识,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下一步,鸠江区残联将持续链接社会各方资源,积极开展融入性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优质化的健康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