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残联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1 来源:南陵县残联 点击数: 字体:【  

    在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结合学雷锋纪念日,为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残障儿童,宣传日常爱耳、护耳相关科学知识,3月1日,县残联联合籍山镇五里社区将“爱耳日”教育宣传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县残联邀请南陵县医院五官科医生为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开展了听力筛查和“爱耳日”讲座活动,并现场与儿童家长、康复老师交流孩子日常爱耳注意事项。

    在联点共建嘉汇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南陵惠耳听力公司为籍山镇五里社区居民免费检查听力,宣传听力保健知识。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民生实事政策宣传,且发放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单、残疾人精准康复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告知书等共计800余份。

    通过开展“爱耳日”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普及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爱耳、护耳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听力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