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镜湖区残联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27 来源:镜湖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3月3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3月1日,镜湖区残联联合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芜湖市弋矶山医院,惠耳听力,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开展如何预防耳聋和安全用耳等相关知识讲座,并细致讲解了人工耳蜗手术的全过程。内容深入浅出,贴近生活受到了现场残疾人的赞许。惠耳听力专业人员则为有需求的群众,进行了现场听力筛查,耐心解答了居民日常使用助听器的一些问题。

    此次活动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向公众普及和宣传爱耳、护耳常识及残疾预防、发现、治疗及康复相关知识,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理解、关心、帮助听障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