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湾沚区残联开展“爱耳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26 来源:湾沚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十四五”残疾人康复工作,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湾沚区残联组织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爱耳日系列活动。

    3月1日上午,区残联联合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华府天城小区广场开展“爱耳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主要以听力筛查、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大力宣传爱耳护耳知识和湾沚区残疾人民生实事政策等。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听力医师现场接受咨询并开展听力筛查,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有效康复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在“爱耳日”期间,区残联组织各镇残联和各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深入村(社区)残疾人家中广泛开展民生实事政策宣传 ,提高救助对象满意度和知晓率。

    通过“爱耳日”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了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的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