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科技助残 共享美好生活——无为市残联 开展第25个爱耳日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6 来源:无为市残联 点击数: 字体:【  

    在全国第25个“爱耳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全社会宣传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无为市残联组织部分无为市爱心助残联盟成员单位在市人民广场及无为市博物馆开展了“爱耳日系列”主题活动。

    3月1日上午,市残联志愿者们于人民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市民讲解残疾人相关政策法规,普及保护听力健康科学知识;爱心助残联盟单位无为市惠耳听力、无为市济民医院现场为200余名群众进行血压测量和耳部检测诊断,为听障耳疾群众提供咨询问诊服务。

    在无为市博物馆,无为市残联、无为市济民康复医院的志愿者们带领部分残儿现场领略无为市历史文化。大家参观了历史文物珍品展,观看了无为革命史、民俗文化以及风土人情展,领略了无为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勤劳的结晶。

    此次系列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无为市残联也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