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湾沚区举办“最美助残志愿者”宣讲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6:25 来源:湾沚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2月23日上午,湾沚区“最美助残志愿者”宣讲评选活动在区文化馆成功举办。

    本次评选活动由湾沚区委宣传部、湾沚区文明办、湾沚区民政局、湾沚区残疾人联合会、湾沚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通过各单位推荐、初选,共推选出8名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助残志愿者。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依次登台讲述自己乐于公益、热心助残、无私奉献的事迹,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湾沚区向日葵志愿者协会会长洑阳思俊将与受助对象之间的感动瞬间娓娓道来;湾沚区萤火虫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施兴旺讲述了多年来开展各类爱心助残项目,尽显爱心的志愿经历;湾沚启智学校的黄芹老师展现育人初心,分享用爱与智慧倾情守护特殊儿童的从教经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林之花、骆崇华、沈启宏、周玉妹、杨莉等也都从各自的角度分享了投身助残事业的故事和感悟。

    活动共评选3名湾沚区最美助残志愿者”和5名湾沚区优秀助残志愿者”。他们的事迹将会激励更多湾沚区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残活动中来,为社会文明发展进步注入更多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