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残联联合举办2024年弋江区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15:16 来源:弋江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完成《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收官之年。2月19日上午,弋江区残联携同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24年弋江区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

    前期,区残联和区人社局对接,反映残疾人的用工需求。向各街道残联、社区残协进行了部署,并通过入户走访,对就业服务系统内,在就业年龄段,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开展点对点的宣传,组织邀请他们前来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有100多家企业进场,提供操作员、文员、保安、客服、仓管员等6000余个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涵盖制造、建筑、计算机、服务等多个行业。区残联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用工情况,为残疾人提供贴心的平等就业服务和支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就业政策法规和残疾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通过此次大型招聘会,不仅能够有效满足企业春季旺季的用工需求,还能为各类人才尤其是残疾人士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目标。

    就业是民生之本,区残联致力于为残疾人士创造平等的就业机会,并将持续推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的关注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