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湾沚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10:25 来源:湾沚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2月15日(正月初六),湾沚区2024年春节人才招聘会在区市民广场举行。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本次招聘会特设置“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残疾人招聘专区,旨在为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帮扶。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残疾人招聘专区中,共有13家企业进场,提供操作员、文员、保安、设计师、绘图员、仓管员等50余个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涵盖制造、建筑、计算机、销售等多个行业,吸引来自全区各村(社区)10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在现场咨询求职,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用工环境等信息。招聘会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还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以及涉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残疾人的基本权益。湾沚区残联将继续加大残疾人就业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