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2024年新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暨民生实事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10:24 来源:三山经开区残联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三山经开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更多的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2月19日上午,三山经开区残联携同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在三山星悦广场共同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大型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自2024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开展以来,三山经开区残联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通过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等活动,排查失业残疾人、就业年龄段未就业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摸清残疾人基本信息和就业需求,组织近100多名残疾人前来参与竞聘,并指派专人负责安全保障,现场,来自80余家企业精准科学开发了近120余个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岗位涉及快递站客服、保安、包装员、出纳员、电脑统计员、文员、食堂帮厨等,现场,区残联设置了政策宣传台,为群众发放残疾人就业创业宣传册和残联民生实事宣传袋,现场解疑答惑50余人次。用人单位向残疾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条件,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人。

    通过此次大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有效拓宽了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实现自身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