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7 来源:三山经开区残联 作者:查海够 点击数: 字体:【  

2022929日,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残联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负责人、信息维护员、各镇街残联调查协调员、村(居)状况调查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相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摸清残疾人基本状况和服务需求,是残联组织的主责主业。做好状况调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服务残疾人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强化残联改革,密切与残疾人血肉联系的必然性。

会议要求要聚集残疾人所盼所思,密切关注残疾人的安危冷暖,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努力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同时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