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无为市召开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4 来源:无为市残联 作者:安川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残联系统换届工作,9月28下午,无为市召开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残联负责人,各镇分管负责人和理事长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负责人解读了《无为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换届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

    王江村对此次残联换届选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关注,吃透文件精神,把握重点环节,统筹安排,加强领导,切实召开好残联代表大会换届工作。二是要把握群体,选好候选人员的代表性。推荐更多优秀残疾人或残疾人亲友和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为代表,为残疾人群体向社会发声。三是要规范程序,抓好换届工作的规范性。按代表大会流程,周密组织各项会议议程的实施,依法依章程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要注意为残疾人代表参加换届选举提供暖心服务,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四是要迅速行动,增强换届工作的紧迫性。将残联换届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谋划好、安排好换届工作,以走在前、开新局的换届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就镇残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图为无为市召开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