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残联联合开展主题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3 来源:南陵县残联 点击数: 字体:【  

儿童是我们祖国的花朵,特需儿童是我们长期关注的对象,为了让南陵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听障班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会,同时感受集体过生日的欢乐气氛9月9日,南陵县残联联合籍山镇五里社区和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蛋糕店开展了“听见·爱之为爱发声 听见未来”主题生日会活动。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制作可爱又美味的蛋糕,半小时后一份带着祝福的蛋糕做好了。原本吵闹的孩子听到即将要“开吃了”,瞬间安静下来,等待志愿者们把一份份美味可口的蛋糕分到他们面前。在吃蛋糕前孩子们都特别礼貌的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看到孩子们开心的吃着、唱着,分享着彼此的欢乐和小秘密,画面是如此的和谐,不禁感叹这大概就是此次举办活动的意义所在吧!

活动的开展也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为孩子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提供了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