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无为市残联完成2021年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4:01 来源:市残联 作者:无为市残联 江晶晶 点击数: 字体:【  

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是无为市民生工程之一,6月7日,无为市残联圆满完成2021年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发放工作。无为市2021年度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对象3806人,补助标准为1000元每人每年,共发放补助资金380.6万元。

无为市残联在开展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时,对各镇上报的补助对象,认真把关,严格审核,主要查看是否为持证的精神残疾人、有无近期精神病诊疗记录和购药发票凭证等,一人一档。并对补助对象和大数据比对,确保做到不重、不错、不漏。

    无为市残联在完成审核审批工作后,及时协调财政部门发放补助资金。目前,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已经通过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完成,并标注“精残药补”字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