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协会动态

第三届“六城”聋人羽毛球邀请赛在芜湖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16 16:43 点击数: 字体:【  

812日,为活跃和丰富聋人文体活动,提高和交流羽毛球技术,812日,第三届“六城”聋人羽毛球邀请赛在芜湖市举办。芜湖聋协邀请安徽省聋协主席李硕、五城市聋协主席并及各地聋人队长当裁判员,比赛圆满成功。

团体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双男子组三个项目和混合热身赛一个项目。在比赛中,青年人充分发挥体力充沛、步伐灵活和技术的优势,打出了不少好球。聋人运动员虽然年龄稍大些,但也顽强奋力拼搏,把球技水平发挥到最佳状态,体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博得现场啦啦队员阵阵喝彩。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球会友,“六城”聋人朋友前来观看并不断地给予加油。经过多轮较量,最终产生了冠军、亚军及季军。虽然生活在无声世界,但羽毛球却为他们带来了最动听的天籁之声、希望之声、精彩之声。

赛后,安徽聋协主席和芜湖聋协主席分别为取得名次的聋人运动员颁奖。“六城”聋人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切磋球技,并在比赛不仅为聋人提供参与献技的新平台,而且丰富了聋人精神文化生活,其意义远远大于竞赛本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