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教育服务

特殊孩子参观林锦记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7 17:26 点击数: 字体:【  

blob.png

图1是李勤经理在教孩子们整理包装盒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图2、图3是孩子们认真听讲和动手整理包装盒

特殊孩子的就业问题一直是一个令社会牵挂的难题。由于智力障碍的原因,这些孩子只能做一些简单的重复劳动,但这并不能减少他们想要参与工作实现自身价值的热情,他们渴望凭借劳动使自己生活得充实与有意义一些。长期以来,人们对这些孩子的需求和能力不是很了解,因而这个愿望常常难以实现。可是,就在今年暑期,芜湖市的一家爱心企业---林锦记公司愿意接收从聋哑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的并在童心活动屋进行过手工劳动训练的两个智障孩子到该企业接受培训,还为这些特殊的孩子提供两个工作岗位。

林锦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林锦记”品牌全国布点企业,在芜湖三山绿色食品工业园征地108亩,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分二期实施,占地面积7.13万平方米,将建成集食品生产加工、食品出口贸易、绿色食品生物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科工贸集团公司。主要生产“林锦记”品牌的糖果、果冻、糕点、巧克力、饼干、休闲食品以及“彩雕工艺棒糖”等出口型食品。7月6日上午,童心活动屋的几个孩子来到林锦记公司,李勤经理亲自接待了这些孩子,陪同他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且教孩子们如何整理包装盒。

李勤经理还表示,非常欢迎孩子们去参观,经过培训能胜任工作的孩子就可以入职。参观了工厂并体验工作之后,孩子们都很高兴,这里要感谢富有爱心的林锦记公司给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感谢李勤经理的热情与对特殊孩子细致入微的关照。相信孩子们的假期在这次特别的林锦记工厂体验之旅中,也会变的更有意义而精彩纷呈。


分享到: